詞、曲:黃國倫


我的恩典夠你用的,我的恩典夠你用的, 
因為我的能力,是在人的軟弱上, 
顯得完全,顯得完全, 
祢的恩典夠我用的,祢的恩典夠我用的, 
因為主的能力,是在人的軟弱上, 
顯得完全,顯得完全, 
所以我要單單誇我的軟弱, 
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, 
何時我軟弱,何時我就得剛強, 
喔!主的恩手,永不離開我。

 

祂對我說:

我的恩典夠你用的,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。 

所以,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,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。

我為基督的緣故,就以軟弱、凌辱、急難、逼迫、困苦為可喜樂的;

因我甚麼時候軟弱,甚麼時候就剛強了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pe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